清清璟陌

【傅韵哲生贺】十八岁的生日

       十八岁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生日,然而这一天来了,傅韵哲却不知是开心还是难过。他本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度过,本可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生日会就像池忆他们那样,可现在的他属于闭关状态,不能拥有这一切。

  在家吃完蛋糕,傅韵哲打开手机看着屏幕上的那些生日祝福,有音乐社的两人,有中学的小孩,有发疯的老板,还是外务的哥哥。妈妈突然提醒傅韵哲让他回公司看看,离开了这么久,傅韵哲也很想回原际画原址看看,尽管他知道公司搬到了北京,这里不会有人。

  跟爸妈打过招呼后便出了门,打车来到原际画,傅韵哲收到了从未想过的惊喜,公司的所有人都在,在这里端着蛋糕给他唱生日歌“你们跟我妈妈串通好了吧”余沐阳:“不愧是傅会长,果然聪明”小锐子也放起那首熟悉的歌:跟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跟所有的快乐说嗨嗨。“不好意思啦小傅,因为一些原因,你的十八岁只能这样给你过了”黄锐说道,傅韵哲眼中已经含着一些泪水“没事,这已经很好了”。傅韵哲想起19年的小短剧台词“有你,还有易安中学的同学们,就是最好的礼物了”这句话在今天也一样可以用,有朋友陪伴,有家人祝福,有童心结在坚持等着我,愿意相信我,还有什么是比这更好的生日礼物呢。

  祝傅韵哲十八岁生日快乐

  祝傅永杰成人快乐

🎉🎉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🎉🎉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