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璟陌

【傅航】一些小回忆

傅韵哲视角

  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,我闭关学习也已经快一年了,虽然微博处于停更状态,但我还是可以拿手机的,这天,孙亦航突然给我发来消息说秋日季没看到我很难过,我出于本能回了句:你确定不是被他们喊话喊哭的?紧接着近半个小时我没有收到他的回信,我担心是不是我刚才的话惹他不开心了,然后就开始对他消息轰炸,发了不知道多少条消息才收到他的一句:看看微博。起初我并不明白他的意思,直到我开小号看了之后…

  

  这也太离谱了吧,我谈恋爱?不守男德?那明明是我艺考机构的同学,而且,人家有男朋友,我连忙打开微信跟他解释,他看上去并不生气只是对这件事的造谣者感到愤怒。也对,他永远是这么善解人意,尽管初见时的他并不愿意对我们敞开心扉,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练习室里他问我,你带吃的了吗,我不好意思说没有就给了。后来又看到他在练习室里跳舞,那时我还是中学成员,就很想和他一起演出,我看到他为了一个细小的动作反复练习,即便是很熟悉的舞蹈也会认真对待,他真的很爱舞台。音乐社发生的那次大变故是谁也想不到的,但这给了我一个更进一步了解他的机会,当时我和鲨鱼进去的时候他们四个正在吵,我们也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打招呼,并且会觉得有点尴尬,直到后来大家熟起来后才发现他是一个天生的喜剧人,脾气也很好,平常我们欺负他,他也从来不会生气。年末大赏我给他写了信,他在台上读,我在台下哭,旁边的鲨鱼一脸不解的问我为什么哭,我说:很遗憾没有和他早点认识。

  一年的时光过的很快,他…要毕业了在毕业典礼上,我仍然会开他的玩笑“一想到不能欺负你了就好难过”“等我成年了你都已经21了”当时除了林煊皓,或许我是第一个逗笑他们的人。他参加选秀本以为就算不火也比现在好很多,谁知中途出现的一些小插曲让人不禁感到遗憾。当时我们三人已经在机场准备给他最大的现场支持,但计划赶不上变化,总决赛取消了,我是真心觉得他运气差,再到风波结束我看到他成团,但是…镶边。几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替他觉得不公,他从来没有第九的排名,我们轮流发消息祝贺他,同时也是在安慰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突然想到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,为什么我们没有在傅永杰和黄宇航的时候就认识,为什么他的弟弟不能一开始就是我,命运真的很喜欢捉弄人。

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🐱🐷

  在小破站上看到一个视频想到的,当番外看吧

  对了,我想开一个视频,安利一些易安的舞台,有人看吗

评论(5)

热度(20)